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农村不动产权籍调查项目顺利招标

2017年11月29日 16:51

  11月23日上午,开化县农村不动产权籍调查项目(农村房屋测量)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开标,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经专家评审小组评审,最终确定了4家中标候选人。

  本次招投标活动由浙江卓宏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主持,开标过程由公证机构进行公证。截止规定投标时间点,共有34家投标单位递交材料,其中在检查投标材料密封情况和资格评审中废标2份。在公证处、县监管办、及局监察室工作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专家评审小组严格按照招标文件,公平、公证地对各投标文件进行认真评审打分,按总分高低进行排名。评标结果经公示无异议后,采购代理机构将向中标人发出中标通知书,招标人将与中标人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签订合同。

  农村不动产权籍调查项目招标工作的顺利开展标志着我县农房确权登记工作拉开了序幕。农房确权登记工作的稳步推进将更加有效地维护农户的产权,解决农户“测绘难,难测绘”等症结,实现农户零跑腿就能依申请办证,从而助跑“最多跑一次”,共享“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方群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