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18家企业参展浙江农博会 摘获4金3优等荣誉奖牌 开化气糕荣获”浙江十大农家特色小吃“称号

2017年11月27日 16:18

  11月27日上午,从2017浙江农业博览会上传来喜讯,继11月24日,开化气糕成功荣获”浙江十大农家特色小吃“称号之后,我县选送的7个农产品在此次博览会优质产品评选中荣获了4个金奖和3个优质奖。

  其中,“苏庄”钱江源山茶油、“中兴”大米、“漂石”清水鱼(同时被选为“舌尖上的浙江—2017年浙江农业博览会金奖产品鉴赏推荐会”推荐食材)、“之益堂”钱江源山茶油为金奖产品,“凯林”开化龙顶茶、开化气糕、“御玺”红茶为优质奖产品。

  据悉,2017浙江省农业博览会于11月24日至28日在浙江新农都会展中心、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期5天,共有包括省内11个地市,吉林、重庆、四川、西藏、台湾、青海海西州、新疆阿克苏地区、阿拉尔市以及马来西亚果农协会等组团参展。参展的农业经营主体1500多个,展销农产品1.3万种,约2000名采购商参观并开展洽谈和贸易对接活动。开化共有18家企业的名特优农产品参加了本次农博会,期间,开化龙顶、食用菌、清水鱼、开化土猪肉、开化汽糕等绿色有机生态农产品,深受杭城市民青睐。截至11月27日上午10时,开化农产品总销售额近90万元,唱响了钱江源头“大花园”绿色生态有机品牌之歌。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萍 毛卓荣 金婷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