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中村乡农民节奏响农村幸福乐章

2017年11月16日 16:33

  11月14日,中村乡举行了以“庆祝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幸福农民节。

  当天一大早,中村乡张村文化广场上已经人声鼎沸,农民节趣味运动会在这火热举行。该乡各村共一百余名农民朋友参加比赛。运动会设置了拔河、袋鼠跳、三人四足、挑稻子四个比赛项目,既有竞技比拼、体力角逐的激烈性,又充满互助合作、友好交流的趣味性。

  比赛开始后,广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赛场上参赛队员们热情高涨、精神抖擞。袋鼠跳比赛讲究灵活且稳中求胜,挑稻子比赛追求力气快速高效,三人四腿比赛考验团体协调配合能力,拔河比赛则展现出了农民们力拔山兮的气概和魄力。经过激烈的角逐,趣味运动会最终决出了个人赛项目的一、二、三名和团体赛的一二、三等奖。

  下午,幸福农民节文艺汇演在张村文化礼堂隆重开幕。演出由各村自编自演,合唱、舞蹈、越剧、歌伴舞、独唱等十几个节目轮番上演,大家用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形式向百姓们诠释着中国梦的美好定义,抒发着干部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深拥戴之情。一个多小时的演出,台上演员演得卖力,台下观众看得过瘾,“庆祝十九大、高歌颂党恩、永远跟党走”的幸福理念也不知不觉地吹进了百姓的心田。

  据悉,此次中村乡“庆祝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幸福农民节是为庆祝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坚定全乡广大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昂首奋进新时代,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努力。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卓姗 严杰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