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领导开展“七一”慰问

2017年6月29日 17:11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来临前夕,县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部分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党的事业、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6月2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童炜鑫,县政协副主席、马金镇党委书记何万彬来到了马金镇霞山村,看望农村困难党员郑常春。“‘七·一’就要到了,我代表县委、县政府来看看你。”郑常春今年50多岁,曾任霞山村党支部书记。其妻身体不是很好,医疗费用负担较大,家庭十分因难。童炜鑫与他们促膝交谈,说变化、忆往昔,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童炜鑫对郑常春长期以来奉献党的事业、关心村庄建设、为党旗增光添彩所做的努力表示敬意,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安心休养。临走时,他还不忘叮嘱乡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和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

  6月2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伟刚到池淮镇池淮村,看望困难党员汪德水。“身体状况如何?”“子女生活怎么样?”在汪德水家中,张伟刚与老人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当得知现年60多岁的汪德水患有脑积水,腿脚也有点不灵便后,张伟刚叮嘱其亲属和镇村干部,要多关心老人的生活和身体健康,及时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给予他更多的关怀和照顾,让老人安享晚年。

  6月27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华寿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邹燕辉一行来到杨林镇,看望建国前老党员胡作荣。胡作荣今年已是98岁高龄了,除了有些耳背之外,依然精神矍铄、思维清晰。在与他的促膝交谈中,华寿军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多年来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并叮嘱镇村干部,要时刻关心老党员的生产生活,让老党员充分感受党的关怀与温暖。

  6月28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尧正,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玲娟一行来到芹阳办事处芹南社区,为社区困难党员余利平送上慰问和祝福,并鼓励他乐观生活、勇渡难关,多保重身体。同时嘱咐在场的社区干部多关心照顾困难党员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王燕珍 胡卓姗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