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项瑞良在“开化是个好地方”大讨论座谈会上指出 运用创新思维方法 创新性地开展工作

2016年3月25日 16:32

  3月25日上午,我县召开“开化是个好地方”大讨论座谈会,县委书记项瑞良在会上指出,要善于运用创新的思维、创新的方法、创新的理念,创新性地开展工作。县领导徐登富、余建华、汪宇祥、程君标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力社保、民政、住建、农业、林业、水利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联系工作实际,阐述了对“开化是个好地方”的心得和体会,并结合“一县一带”、产业发展、供给侧改革、民生实事等方面,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怎样在今后工作中解决的措施等。

  “思维要发散,工作要聚焦。”“要抓住一点,波及其余。”“要精准施策,加强供给侧改革。”“党政领导的工作能力与水平还体现在攻坚上。”……项瑞良一一进行点评剖析,既充分肯定取得的工作成绩,又严肃指出不足和差距,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为下一步重点聚焦的工作内容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

  项瑞良强调,要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大讨论活动。不走过场、不敷衍应付,真正做到触及灵魂深处,切实把总书记的殷切关怀,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认认真真地查找好短板。既要查找客观问题,又要深挖细究主观原因,从思想认识层面上查找好短板;要以创新的思维、方法和理念,创新性地开展工作。严格完成规定动作,扎实做好自选动作,全力提升创新动作,形成工作特色,使之更具竞争力。此外,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明确时间节点,倒逼工作落实,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胡绍康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