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红色马甲”为台回山添彩

2016年3月21日 16:58

  “您好,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我建议你们,还是这里步行上去更好,一路风景很美。”、“观景台在这个位置……”3月19日,在长虹乡台回山景区,随处可见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们的身影。他们或为游客进行七彩长虹讲解,或为游客提供引导服务。

  为了营造文明、有序、安全的赏花氛围,油菜花节期间,长虹乡团委组建了一支由年轻乡干部和村干部等30余人组成的七彩长虹志愿服务队,主要为游客做好景点介绍、停车引导、应急求助、安全维护等工作。为让游客享受更优的服务,他们在台回山景区入口处设立志愿服务站,为游客提供定岗定点的“私人订制式”服务。服务站内还为游客准备了七彩长虹导游手册、旅游纪念票,并为游客免费提供开水。

  “这是我第二次来台回山了,整个景区秩序很好,除了游客文明素质在不断提升外,这主要是与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我为他们点十个赞!”来自杭州的游客何先生说着向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余红军 韩月华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