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清明时节雨纷纷:本周气温给力 阳光吝啬

2016年3月29日 16:24

  刚刚过去的双休日,开化一片春意盎然,公园里、油菜花田里到处人山人海,恰到好处的温度,怎不叫人心情舒畅?所以,谁都不想辜负这大好的春光。

  天气虽好,但早晨起床那一刹那还是感觉冷飕飕的,毕竟最低温度还在个位数。今天我县最低气温仅有2℃,好在太阳公公及时露脸,将寒意一扫而空。预计明天早晨依然有点冷,出门还是得多添件衣裳,春捂捂,谨防着凉。据县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这样早晚春寒的日子即将和大伙Say"goodbye"了,周三起,我县最低气温都将在10℃以上,周五预计最高气温可达到26℃。

  具体天气情况如下:

  28日(周一):晴到多云2~21℃

  29日(周二):多云,傍晚到夜里转阴有阵雨5~23℃

  30日(周三):阴有阵雨10~16℃

  31日(周四):雨止转阴到多云11~21℃

  4月1日(周五):多云,夜里转阴有阵雨11~26℃

  2日(周六):阴有阵雨16~24℃

  3日(周日):阴有阵雨11~17℃

  气温很“给力”,可阳光却玩起了“捉迷藏”,本周晴雨相间,但雨水似乎略胜一筹,这真是印证了“清明时节雨纷纷”这句谚语,大家最好提前安排好行程,以免被春雨扰乱了“小长假”的计划。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姚玲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