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茶农手机上卖茶叶

2016年3月29日 16:22

  “茶叶还在炒制,就被客户订购一空啦!”3月26日上午,开化农信联社星口分社客户经理来到池淮镇方家庄茶农翁丽娜家中了解名茶生产和销售情况,茶农翁丽娜取出手机告诉客户经理,“现在我销售茶叶和资金结算,都用上手机银行了,方便得很”。

  翁丽娜长年加工销售“开化龙顶”名茶,去年她加工销售龙顶名茶4000公斤,纯收入20万元。今春,当地信用社客户经理主动上门帮她下载安装上了手机银行,并手把手地教会她如何使用手机银行网络销售。

  眼下正是春茶采摘的黄金时节,开化农信联社通过全面实施普惠金融工程和提供便捷的电子网络服务。到目前,全县仅发展手机银行就达23000多户,使茶农等客户获得贷款更容易,茶农不出村就能享受到便捷的金融电子网络服务。

图为翁丽娜(中)向客户经理(左)介绍手机银行茶叶订购情况。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齐振松 范焕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