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纪委认真开展大讨论活动

2016年3月22日 16:05

  “我是2008年来的开化,娶了开化媳妇,买了房子,就连户口也迁到了开化,开化真的是一个好地方!”县纪委工作人员小蒋谈起开化的好,心里美滋滋的。“我认为开化山清、水秀、空气好,自然资源禀赋,人文风俗更是醇厚。” 3月21日下午,会议室里讨论声此起彼伏,县纪委全体干部紧紧围绕“开化是个好地方,我们应该怎么干”展开热烈讨论。

  从自然景色、风俗民情、交通区位、特色美食、乡村旅游、休闲养生等多角度出发,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徐贻成在会上表示:“我们要总结好、保护好、发展好,增强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作为一名市民,要不断提升自我素质,做文明之人;作为一名纪检干部,要做党的忠诚卫士,认真履职、干好本职、提升业务水平,为政治生态做出贡献。”

  据悉,下步,县纪委将围绕大讨论活动,组织开展系列活动,严明纪律、严纠作风、严惩腐败,打好巡视整改、农村治理、铁腕正风、助推中心、派驻机构建设组合拳,共建好地方。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李雯靖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