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华埠镇开展“开化是个好地方,华埠为它代个言”专题大讨论

2016年3月22日 16:00

  “我们要把金星村这个好地方建设的更加美丽,迎接总书记回再金星看看。”3月21日,华埠镇开展“开化是个好地方,华埠为它代个言”专题讨论。

  “人人有事做,家家有收入”这是2006年习总书记来到华埠金星村调研时的嘱咐,至今,记忆犹新。近年来,金星村在总书记的鼓励下,坚持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路子,依托青山绿水,发展休闲旅游,使村庄更加美丽,村民更加富裕。

  为了提高专题大讨论更加贴近实际,取得更好效果,华埠镇结合“六个一”开展大讨论:撰写一篇体会文章;举行一次演讲比赛;开展一次专题讨论;宣传一批先进典型;召开一次找短板学习交流会;开展一次项目建设大比拼。华埠是项目建设的主战场,讨论围绕十大重点项目专项,以人人身上有责任,人人参与项目大攻坚为目标,着力强化重点项目攻坚力量,比破难、比攻坚、比开工、比速度,营造全镇上下大干项目、干成项目的比学赶超氛围,以项目建设的大突破,助推建设华埠好地方,开化好地方。

  通过学习和讨论,增强广大干部和群众建设开化是个好地方的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和幸福感,为建设“诗画山水、国家公园、幸福开化”和“五诚华埠”提供智力支持和思想保证。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方争游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