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开化是个好地方”大讨论

2016年3月18日 21:48

  3月14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开展以“开化是个好地方·国家公园谱新章”为主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伟刚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开展“开化是个好地方·国家公园谱新章”大讨论活动的目的意义、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研究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并组织观看了央视《新闻联播》头条播报的《改革追踪看落实——浙江开化:一本规划一张蓝图》和2006年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调研开化时的珍贵视频。

  会议要求,要继续深入开展查找“短板”活动,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举措,为开化好地方献计献策。要加快推进国家公园立法的进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开化国家公园保护管理条例》立法工作,努力创造国家公园体制试点的“开化样板”。要加强重点项目督查工作,推动重点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让“好地方”越来越好。要加强年度调研和监督工作,围绕事关重点生态功能区示范区和开化国家公园建设的重点工作,加强调研和监督工作。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江穗涛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