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是个好地方·国家公园谱新章”大讨论(四)

2016年3月17日 11:01

  县创建办:

创建办主任张鸿斌 

  总结好“开化是个好地方”的内涵,加速实现我县绿色崛起,县创建办将重点立足两方面工作:

  第一,在职能工作上立足两个“要”。一是协调推进要“勤”,统筹资源,整合力量,用行动力、执行力发展好“开化是个好地方”的赞誉。二是督查考核要“实”,查短板、定措施、抓落实,把“开化是个好地方”建设落到实处。

  第二、在重点工作上立足两个“抓”。一是抓市民文明素质提升。以社区文明建设为抓手,开展“三走进”和“四文明”系列评选活动,逐步提高市民文明素养。二是抓美丽城市环境建设。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努力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切实做好“诗画山水、国家公园、幸福开化”的建设者、宣传者、保护者,把“好地方”的自豪感转化为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谱写好国家公园建设新篇章。

  县行政服务中心:

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主任丁维耀

  要把开化这个“好地方”建设好,县行政服务中心将紧紧围绕“建设全省一流的政务中心,打造功能齐全的便民方舟”这一个总体目标。

  建好行政审批网络平台,全面加强浙江政务网建设,实现网上审批平台全覆盖。建好行政服务实体平台,加强乡村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办事“最后一公里”问题。

  做好深化审改文章,推进市县行政审批层级一体化改革,推进企业投资项目“高效审批”,推进涉批中介服务规范化管理。做好优化服务文章,全面推行上门服务、延时服务、预约服务等三项特色服务举措,完善重点投资项目审批全程代办工作机制。做好强化管理文章,建立健全考核管理机制,推行领导值班和干部坐班制度,加强办事大厅日常监管。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王燕珍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