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是个好地方·国家公园谱新章”大讨论(三)

2016年3月16日 16:04

  县人力社会保障局:

人保局方茂盛  

  一是扩量“两高”人才。启动重点产业技能劳动者职业培训三年行动计划,推进“十千万人”培训,培养引进一批中高层次专业人才和中高级技能人才,让各路人才在“好地方”施展抱负。

  二是精准服务创业。发挥电商创业孵化园等平台功能,健全完善政策体系,扶持创业带动更多就业。另外,我们编撰了开化汽糕、开化水晶包两项职业工种技能标准,下步争取成为省级标准,与农办等单位一起实施好职业能力的标准化推广培训,让人们在“好地方”安居乐业。

  三是完善社保体系。建立全民参保登记精准扩面、动态管理机制,紧跟全省同步建设统筹城乡、覆盖全民、与发展水平相适应的社会保障体系,让人们在“好地方”工作生活更有保障。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王燕珍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