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年4月22日 18:13

(2020年4月22日开化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开化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王勇代院长代表县人民法院所作的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法院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和市委“173”工作思路,在县委的领导和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牢记司法初心,践行为民使命,乘势而上,实干担当,为高质量建设“三区三园”、打造县域治理现代化样板县,与全省同步实现“两个高水平”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