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年4月22日 18:12

(2020年4月22日开化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开化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张伟刚主任代表县人大常委会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县人大常委会紧紧依靠代表,广泛发动群众,充分发挥人大制度优势和职能作用,依法履职、为民尽责,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贡献力量、彰显作为。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和市委“173”工作思路,围绕高水平县域治理推动大发展快发展高质量发展主题,紧扣党建治理大花园主线,聚焦圆满收官决胜年、重大项目攻坚年、双招双引突破年“三年”活动落地见效,与时俱进做好监督、决定等各项工作,全面展现新时代开化人大工作的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我县人大工作新局面,为高质量建设“三区三园”、打造县域治理现代化样板县,与全省同步实现“两个高水平”而努力奋斗!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