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年4月22日 17:55

(2020年4月22日开化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开化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鲁霞光县长代表县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人民政府2019年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举措,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县人民政府团结和依靠全县人民,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两领先”,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会议强调,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开启“十四五”征程的关键一年,更是跨越“拐点”、转换动能,抢抓机遇、增创优势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的政府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县人民政府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和市委“173”工作思路,以高水平县域治理推动大发展快发展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党建治理大花园为主线,以开展圆满收官决胜年、重大项目攻坚年、双招双引突破年“三年”活动为抓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六个坚定不移、六个争先进位”,扎实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开化县委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高质量建设“三区三园”、打造县域治理现代化样板县,与全省同步实现“两个高水平”而努力奋斗!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