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汪黎云在参加政协第四组讨论时强调 以“三年”活动为抓手 补短板增动能 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2020年4月22日 08:53

  4月2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汪黎云在参加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四组讨论时指出,要以“三年”活动为抓手,补短板增动能,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汪黎云指出,政府工作报告立意高、思路清、措施实,很接地气,充分展现了过去一年开化取得的成效,展望了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展示了开化人民付出的心血与汗水。

  汪黎云指出,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也是开启“十四五”征程的关键一年,更是跨越“拐点”、转换动能,抢抓机遇、增创优势的重要一年。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强调,要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这就要求开化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做好今年的工作,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性,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掉队;要咬定目标,攻坚克难,全面打响打赢脱贫攻坚战。高标准开展好“三年”活动,高质量完成“百千万”扶贫结亲奔康工程;要群策群力、合力攻坚,不获全胜绝不收兵。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萍 刘王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