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华寿军在参加政协第二组讨论时强调 树立为民情怀 积极建言献策 争当行业表率

2020年4月22日 08:51

  4月21日,县政协主席华寿军在参加政协开化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二组讨论时强调,树立为民情怀、积极建言献策,争当行业表率,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讨论中,委员们纷纷就我县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疫情防控工作、“医共体”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相关发言后,华寿军指出,鲁霞光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精干、实事求是,对2019年的工作及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作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同时,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认为,当前,开化经济社会正处在加快发展和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全县广大政协委员要努力提升自身站位、牢固树立为民情怀,围绕与群众生活生产密切相关的焦点、堵点、难点问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在充分发挥自身履职优势的同时,发挥出政协委员与党委政府部门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成为助力解决民生问题、全力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华寿军希望,全县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发挥好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建诤言献良策,通过不断地学习提升,更好地适应时代发展的变化、更好地作出理性的分析判断,从而更加精准地提出意见建议,实现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