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鲁霞光在参加政协第三组讨论时强调 有定力 有格局 有智慧 努力实现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2020年4月22日 08:53

  4月21日下午,在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后,代表、委员们分组对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等进行认真审议和热烈讨论。县委副书记、县长鲁霞光在参加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三组讨论时强调,要有定力、有格局、有智慧,努力实现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举措引发了委员们的热烈讨论,他们踊跃发言,提出了不少真知灼见。

  “诚意正心,有礼开化。”每一位委员发言前都行作揖礼表达礼仪。讨论中,鲁霞光仔细听、认真记,并就相关话题与他们互动交流。他说,委员们带着对开化未来发展的期许和憧憬,提出了睿智的意见和建议。县政府将认真研究梳理这些意见和建议,切实加以改进。

  鲁霞光强调,发展要有定力。面对新形势新挑战,要牢牢把握发展大局,坚持一条主线贯穿到底,切实抓好重大项目、重大改革等工作落地见效,同时要抢抓重大战略机遇,积极作为,努力实现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发展要有格局。要放大格局,放宽眼量,坚持世界眼光,树立创新思维,主动置身更高“坐标系”,将开化放到全省、全国等整体格局中去定位、去规划、去发展。发展要有智慧。要知取舍、抓关键、促智治,统筹资源,凝聚力量,打好扶贫攻坚决胜战,同时聚焦人才、资金、土地、技术、平台、政策等六大要素,以智慧化为导向,加快数字化转型,形成城市智治新格局。

  “这是一个梦想开化、奋斗之城。”鲁霞光说,开化发展需要每一个人的智慧和汗水、艰辛与付出。希望大家心中有梦想有希望,并一如既往支持政府工作,为开化发展创造新的更大成绩。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汪宇露 丰智慧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