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人大代表吴利敏话报告谋发展

2020年4月21日 20:58

  县人大代表吴利敏(中村乡人大主席):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详实深刻,目标明确清晰,实事求是地反映了2019年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既是一个重点突出、措施具体、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报告,也是一个思想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很强的报告。我看了之后感觉思路更加开阔,方向更加明确,信心也更加充足了。

  下一步,我将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政府工作部署上来,自觉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结合基层和岗位实际履职尽责,做好党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收集和听取好群众意见,反映群众心声。同时,我也将以干字当头,主动践行“三年”活动,助力农业农村改革和扶贫开发、消薄增收,助力民生实事和项目建设,助力乡村振兴,为我县加快“三区三园”建设和“十四五”规划良好开局添砖加瓦,添柴助力。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徐露婷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