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人大代表余新兵话报告谋发展

2020年4月21日 20:58

  县人大代表余新兵(齐溪镇人大主席):《政府工作报告》既是一份与县委决策同频共振、与百姓期盼同心相连的好报告,也是一份情真意切、饱含深情的好报告,处处洋溢着为民之心、爱民之情。

  报告通篇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指出了努力的方向,吹响了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号角,体现出高站位谋划、高水平统领。我们要认真对照对标“六个坚定不移、六个争先进位”,全面消化、力求转化。

  下一步,我们将紧紧围绕着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牢牢把握生态功能、旅游功能、边界功能和民生功能等重要职能定位,聚焦聚力服务大局,聚焦聚力“三年”活动开展,聚焦聚力乡村治理深化,聚焦聚力民生福祉改善,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创造性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努力为开化大发展、快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齐溪力量”。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立成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