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人大代表余凤女话报告谋发展

2020年4月21日 20:58

  县人大代表余凤女(芹阳中心学校教师):今天上午,鲁霞光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非常振奋人心。整个报告分析问题实事求是,部署任务重点突出,是一个务实求真、催人奋进的报告。

  《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2019年开化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获教育部部长点赞,获评省教育工作业绩考核优秀单位。2019年,美丽的城东小学投入使用。2020年,县委、县政府将高标准推进职教中心一期、城南小学、芹阳小学等重点工程。我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开化教育一定会越办越好。

  作为是来自教育一线的代表,我更加关注教育发展。今年我提的议案是关于推进校园厕所改革。我希望公厕改革能延伸到校园,为孩子们打造一座“净、美、雅”的厕所。会后,我也将继续关注教育民生,关心关爱学生,努力提高学生的幸福指数,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出一份力。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