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人大代表叶志廷话报告谋发展

2020年4月21日 20:58

  县人大代表叶志廷(音坑乡下淤村党支部书记):《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全面客观、实事求是,今年的工作目标思路清晰,充分体现了全县人民的期盼,是一篇非常务实的报告。

  作为一名基层代表,我更关注的是乡村产业经济发展方面。报告中特别强调乡村建设要高质量、高标准、高效地发展。今后,我们要做好两方面的工作。第一,不仅要引导村民转变思想观念,而且还要继续推进三权分置的改革,把乡村的优质资源转变为产业经济的发展优势。第二,下淤村曾先后获得国家级生态村、国家农业部“美丽乡村”创建试点村、国家3A级景区村等多项国家、省、市、县级荣誉称号。接下来,我们既要借助项目,引进社会资金,对景区的配套设施再投资、再提升,也要培育适应市场消费的新业态,把更多的游客引进来,把“生态蛋糕”做得更大,让村民的口袋更鼓,幸福指数更高。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晓群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