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人大代表汪元武话报告谋发展

2020年4月21日 20:55

  县人大代表汪元武(县住建局审批科干部):《政府工作报告》文风朴实,通俗易懂,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既客观、务实地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也对新一年的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思路清晰、措施扎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我感受最深的是“最多跑一次”改革获得省政府督查激励,3个改革案例登上省委《领跑者》和《竞跑者》专刊。成绩确实来之不易。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要立足本职,全力助推住房和城乡领域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下一步,我们将牵头做好投资项目全流程审批,对住房保障申请“一件事”和企业用水用气报装“一件事”进一步提质、提速、提效,深化人防、消防和施工许可证“三合一”专项改革,推动更多事项掌上办,实现更多领域“一件事”“跑一次”。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立成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