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初衷不改 助力好地方建设——记县人大代表、项目经理人余贤茂

2020年4月15日 16:03

  “这个地方,我们还要再对接一下,不仅要加快建设速度,更要保证工程质量与安全。”近日,当记者见到县人大代表余贤茂时,他正站在中国·根艺美术博览园三期项目——游客商场的施工现场检查项目建设进度。

  余贤茂是县第十五、十六届人大代表。1961年9月出生于大溪边乡大溪边村,十七八岁开始接触项目工程建设,自此走上了项目经理人的岗位,奔忙于我县各重点工程建设现场。2013年,心系家乡发展的他,曾回到大溪边村担任过三年村党支部书记,并在此期间当选为县第十五届人大代表。从当选县人大代表的第一天起,余贤茂就把履职尽责、为开化好地方建设添砖加瓦当作了自己的奋斗目标。8年来,他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撰写议案,把社情民意提交到县人代会上。截至目前,他已提交各类议案10多件,其中的80%以上都得到了实施。由于工作尽心尽力,硕果累累,余贤茂多次荣获了我县代表履职先进个人荣誉。

  今年县两会召开在即,余贤茂在加班加点推进我县文旅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之余,提前1个多月就用心进行了准备。“今年我准备的是《关于大溪边阳坑村建设文化礼堂的议案》《关于加快大溪边乡高粱产业发展的议案》。”余贤茂相告,他将一如继往地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好,并立足实际,为开化打造旅游城市出力,为好地方乡村振兴加油鼓劲。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萍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