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感恩有你 携手抗疫”开化县妇联组织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2020年3月8日 16:37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开化县妇联组织开化商会妇联、商企义工巾帼志愿者共同为防疫一线人员送上慰问,表达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的敬意。

  “今年是一个特殊的‘三八’妇女节,我们商会妇联的姐妹们做包子,送给一线执勤的姐妹们,表示一点爱心和温暖。”诚信商会妇联主席吕中英相告。这群身着红马甲的“巾帼”服务队,穿梭在县城各卡点、社区之间,送上的不仅是热乎乎的“暖心包”,更是一份关怀和携手抗疫的决心。

  据统计,本次活动送出了570余个“暖心包”,除此之外,商企义工巾帼志愿者们还前往一线医护人员家中,为医护人员及家属送上鲜花,大家都感觉特别暖心。

  “在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下,今年的三八节注定是一个不一样的三八节,不能像以往那样聚在一起过节日。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各级妇联组织起来,通过新媒体平台,在线上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有法律知识竞赛、家庭教育巾帼课堂等等。同时我们还发动巾帼志愿者,对一线抗疫的医护人员及其家属开展了关爱活动,祝他们节日快乐。”县妇联主席张孝萍说。

  据悉,在县妇联组织下,全县各级妇联组织纷纷开启“云”过节,其中县妇联组织的家庭教育微课,实现了千人在线听课,受到了妇女同胞的喜爱,让大家过了一个别样的“三八”。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立成 徐佳敏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