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高端民宿复工

2020年3月5日 21:43

  3月3日,记者在位于华埠镇白金宿金凤凰梧桐苑看到,业主余惠英正在进行消杀作业,做好准备复工,以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援鄂白衣战士。

  “目前我这里将为来自全国的白衣战士提供民宿用房,我们每天都在做准备工作,包括消杀、整理房间、准备了耳温枪、口罩等防护装备,用最好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给前来修养的白衣战士们提供优质的服务。 ”金凤凰梧桐苑业主余惠英相告。

  在齐溪镇说时依旧民宿,业主汪贤芳说: “我们民宿位于钱江源头,这里山清水秀,空气清新,是白衣战士们休养生息非常合适的地方。我们也都做好了准备,每天除了消杀工作之外,届时我还将充当导游的角色,带领他们走遍源头山水,领略钱江源风光,让他们满能量恢复继续战斗在一线。 ”

  “我们蓝舍民宿将为前来住宿的白衣战士尽量提供各地口味的美食,当然烹制开化本地美食是我们的强项。他们入住后我们会采购最新鲜的食材做出地道的开化菜肴,帮助白衣战士们快速恢复体力,营养供给到位,让他们吃好住好休息好。 ”蓝舍民宿业主段瑜说。换上新床单、插上鲜花、联系食材供货商,蓝舍民宿不遗余力。

  据了解,目前我县拥有白金宿1家,金宿2家,银宿7家,各家民宿主体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都已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宾客。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问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