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汪黎云到开化第三医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3月5日 23:32

  3月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汪黎云率政法委、公安局、卫健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到开化第三医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经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后,汪黎云对开化第三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汪黎云指出,开化第三医院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启动早、行动快、管理严,取得了显著的阶段性成效。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医院空间密闭、人员密集,疫情防控工作绝不能放松,思想上要高度警惕,措施上要细之又细,严防死守,做好预案,有效应对,进一步筑牢抗击疫情的“隔离墙”。

  汪黎云强调,作为精神专科医院,开化第三医院的服务对象具有特殊性。春季是各类精神疾病的高发期,要严格实行封闭式管理和全程隔离式工作措施,抓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两大环节,坚持所有新收治的精神障碍患者一律先到医院临时隔离点进行隔离,暂停家属常规探视,防止交叉感染。给患者提供贴心服务的同时,也要给予医护人员更多的关心和关爱,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建立联防联控机制,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担负起相关责任,协同合作,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方晓璐   编辑:郑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