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我县组织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优秀组工干部”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19年12月9日 18:06

  “‘不要在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不要在战斗的岗位选择逃避’,这句话送给自己,也与大家共勉,让我们始终牢记……”12月5日晚,全县组织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优秀组工干部”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我县青年人才交流联谊中心火热进行,经过两轮初赛选拔,19名组工干部在这里一较高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场指导,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樊勇军出席活动。县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各乡镇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县委主题教育办全体集中办公人员参加。

  悠扬的背景音乐加上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本次比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其中来自林山乡的选手黄斌与来自池淮镇的选手余亚纯分别以《不忘初心筑梦组工》《初心不改使命必达》为题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展示组织系统主题教育成果。组织部机关干部和乡镇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分别以“进组织部为了什么、在组织部干了什么、离开组织部留下了什么”和“如何当好组工干部”为话题,用深情饱满的语言阐述了对于如何做好新时代优秀组工干部的理解和感悟,全面展示了“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新时代组工干部良好风貌,积极引导全县组工干部把主题教育迸发出来的火热激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三区三园”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立成 张静荷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