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班次有调整 型号有更新 火车出行重要消息发布 旅客请合理安排行程

2019年11月4日 15:43

  注意啦!来往的旅客朋友们,开化火车站有几条重要消息更新!赶紧告诉身边有需要的人。

旅客列车时刻表(最新版)

  部分列车将临时停运

  开化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11月2日至12月28日期间,逢周一、周二、周三、周四、周六,D2106次列车(南昌到衢州)、D2105次列车(衢州到南昌)临时停运。

  部分列车将实行二次安检

  11月2日8时至11月11日24时止,开化火车站前往上海方向的绿巨人D5690次列车将实行二次安检。为避免耽误行程,请在此期间乘坐D5690次列车的旅客合理安排行程,提前1小时到站取票候车,配合车站做好二次安检及专区候车工作,自觉接受安检,并且不携带违禁品和危险品进站。

  列车型号有更新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开化火车站出现了新型的“绿巨人”动车组,它只有8节车厢,而且不再是以卧代座的卧铺车厢,取而代之的是一排排的座位,不仅更有效地利用了车厢空间,而且旅客的乘坐舒适性也提高不少。

  新型的“绿巨人”动车组:D5408(开化到杭州)、D5407(杭州到开化)、D5689(上海南到开化)、D5690(开化到上海南)。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徐泽欢 蒋志江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