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同舟.名医大讲堂”走进开化 本网将进行直播

2019年6月20日 17:45

  6月19日,记者从县卫健局获悉,6月21日14点,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消化科副主任医师余金丹和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心脏中心副主任、教授、副主任医师尚云鹏将分别围绕《儿童生长发育》、《心血管疾病防治》两个主题在县中医院体检中心开展健康访谈。市民朋友平时极为关注的“小儿生长发育过快怎么办?生长发育过缓怎么办?及放了支架冠心病就好了吗?心脏支架必须要放吗?”等相关问题都能在访谈里得到科学准确的解答。届时,开化新闻网将对访谈全过程进行网络视频直播,望广大市民注意观看。

  据了解,为助力省委、省政府“双下沉、两提升”长效机制建设,发挥健康在“精准扶贫”中的基础作用,进一步促进“健康开化”建设,省委统战部联合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浙江省医师协会等将于2019年6月21日至22日来开化开展“同舟.名医大讲堂”健康开化行(简称“名医大讲堂”)-2019年省级医学专家服务基层活动,其中6月21日下午的健康访谈就是活动当中的一项重要内容。6月22日,来自省人民医院、浙一医院、浙二医院、省儿保、省中医院、省立同德医院、杭州市中医院的心内科、消化内科、肿瘤外科、骨伤科、普内科、肾内科、妇科、中医科等专家在开化县中医院开展义诊、查房、学术讲座、会诊。

  健康访谈专家简介

  余金丹副主任医师博士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消化科。现任浙江省医学会儿科学分会消化学组委员,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临床营养学组青年委员等,主要从事儿童消化系统疾病诊治,儿童消化内镜及内镜下治疗和儿童临床营养的诊治;主要研究领域为儿童幽门螺杆菌感染、儿童代谢性肝病、儿童胃肠动力性疾病、消化病肠内肠外营养支持等。

  尚云鹏教授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心脏中心副主任,浙江心血管青年医师联盟联合主席、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青年委员等。擅长冠心病高血压心律失常高脂血症诊治,冠心病介入治疗等。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丰韵音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