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实验幼儿园省级篮球表演赛中获佳绩

2019年6月19日 17:51

  6月15日-16日,2019年浙江省第六届幼儿篮球表演大赛暨全国幼儿篮球邀请赛在温州市奥体中心燃情上演,我县实验幼儿园的25位篮球小队员赴赛,斩获团体赛三项一等奖,一项二等奖和一项三等奖,在个人赛中也收获了一金四银四铜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赛事由浙江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省关工委等10个部门主办,比赛项目包括自编动感篮球操、一分钟投篮、10米绕杆往返交换运球、60秒胯下运球、十人定点连续传球接力、十人十米运球投篮接力、小场地五对五PK赛等个人和集体项目。

  近年来,县实验幼儿园注重体育教育发展,以篮球运动为切入口,着力打造“酷玩篮球”特色项目,确保做到三个一:确保幼儿每人一个篮球;确保每天一次篮球游戏;确保每周一次篮球课,通过全员参与,学练结合,现已形成了师师会打球、生生乐打球、人人爱运动的浓厚氛围。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王燕珍 陈姝君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