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园区管委会高效服务招商企业获点赞

2019年6月11日 17:29

  6月8日,在工业园区管委会一楼大厅熙熙攘攘,陆续有人前来咨询,润阳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开化分公司招工正在有序进行。“近期我们在拓展业务,用工需求量增加,感谢园区管委会为我们招工腾出场地,我要为开化工业园区管委会的高效对口服务点赞。”润阳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开化分公司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在运营拓展期碰到用工问题烦恼,能免费使用园区管委会(开化劳动力聚集的区块)一楼大厅,给他们招工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记者了解到,工业园区管委会根据《浙江开化工业园区关于推进“三服务”活动实施意见的通知》,所有企业“一个都不能少”纳入服务对象,所有规上企业由班子联系,将服务情况按时汇总、定时讨论、及时解决,保证园区企业享受“保姆式”服务。通过“农技110”、“开化发布”、开化新闻网、园区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帮助企业发布招工信息,解决企业用工需求,发布就业招工信息,并且在休息日腾出场地为企业举办专场招聘会,截至目前,发布信息30多条,招工300余人,解决企业用工难。

  “工业园区管委会高度重视和加强招商项目的后续支撑与服务保障,让招商企业留得住、发展得起来。”工业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在招商引资过程中,我们与各行政部门通力协作,形成合力,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服务在建的投资的项目,派招商专员全程陪同项目方进行规划和施工许可审批,确保一般企业投资项目竣工验收”最多90天“,尽最大努力营造好营商环境,将招商企业作为服务对象,让他们进的来,留得住、发展得起来。”

  下一步,管委会将继续推进“三服务”,在企业投资项目、引入企业管理人员小孩入学、企业招工和企业环卫等一系列工作中做好服务,提升服务水平,助力产业发展。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江伟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