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生态文明公约”揭碑

2019年5月29日 18:05

  5月29日上午,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生态文明公约”揭碑仪式在苏庄镇举行,这也是我县“生态文明进万家”系列活动之一。

  据悉,“生态文明进万家”主题系列活动由市生态环境开化分局、芹阳办事处、团县委、教育局、少工委等单位部门联合启动,并成立了由老党员、老干部、老模范、老教师、老工人为主的“五老”生态文明监护总站。“五老”生态文明监护总站将常年展开“生态文明进万家”系列宣传、监护活动,发挥党、团、队志愿者生态文明监护岗的作用,整合社会资源,充分推动生态文明实践进小区、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亊业单位,“唱生态歌、演生态戏、做生态文章”,形式多样,营造蓝天、青山、碧水、绿地、文明、有礼、和谐的生态文明县,逐步形成城乡联动,全域覆盖,把活动落到实处。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吴雅璐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