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组织收听收看衢州市委七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9年6月11日 09:28

  6月10日9时,中共衢州市委七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衢州工人文化宫召开。会议表彰了全市党建治理大花园先锋战队和先锋战士,受表彰的先进代表进行经验交流。会上,市委书记徐文光代表市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并讲话。

  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召开,县委书记项瑞良,县委副书记、县长鲁霞光在市级主会场参加会议。部分县四套班子领导,咨询委主任、副主任,法检两长,副县级领导;县级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会。

  上午9时,开化县级视频会议室,各部门、乡镇(办事处)、行政村会议室早已坐满党员领导干部,全县共326个分会场同时收听收看市委七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在音坑乡视频会议室内,乡干部们齐聚一堂,边听边记。音坑乡下淤村被评为“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和农民增收先锋战队”,乡党委书记詹里增被评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先锋战士”。音坑乡乡长丁辉表示:“今天徐书记在全会上讲话对我们乡中心工作的开展有非常大的启发作用,对我们基层工作有很大的指导意义,它的可操作性也非常强,会后,我们会结合基层农房管控、经济发展,通过‘3752’精神引领,把这次会议精神真正贯彻落实到工作当中去。”

  通过视频观看会议的乡镇干部纷纷点赞此次会议一根杆子捅到底,将市委战略部署直接传达到村(社区)的新举措,“今天的会议的形式非常接地气也很新颖,以往会议从市里要开到县里,县里传达到乡里,乡里通过周二无会日或者平时工作传达到村里,今天全市设置了近2000个分会场,大概有6万余人参加会议,一次性就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根神经末梢,让每一名党员和基层群众都能够了解今天这次会议的精神和内容。”

“市委七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再次吹响了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大花园建设的动员令和集结号,”会后,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体法表示,作为一名组工干部,听了徐文光书记的讲话后感到非常振奋,县委组织部将全面贯彻落实徐文光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通过基层党建“一月一乡一提升”现场推进会、基层组织建设“回头看”、深化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百日攻坚”行动、组团联村“三百行动”,整固提升村级班子,做实做细做深做优“三个三”基层党建工程,深化“两全”示范创建,以基层组织建设的全面过硬、全面进步保障党建治理大花园建设。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唐文楷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