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法拆除违章搭建厨房

2019年6月12日 17:24

  6月11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工作人员继续对芹西一区的各类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并对花山坪部分店铺私开后门现象进行整治。

  记者在芹西一区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的拆除后门一违章搭建的厨房。执法队员介绍,该栋房屋后门外私自扩建了一个面积约30平方米的空间,被用于存放厨房各类物品,属于未批而建,必须依法给予拆除。

  在芹西花山坪小区,执法人员联合城西社区工作人员,对小区部分店铺私开后门现象进行依法封闭,恢复房屋墙体原状。一直以来,这排店铺的后门外环境秩序杂乱,不少商户将物品堆放在外,不仅影响了周边居民通行,更是破坏了城区市容环境。执法队员通过前期走访摸排,并多次上门与商户沟通,最终确认了施工方案。

  据了解,国卫复审工作开展以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贯彻“不怕苦、不怕累、不退缩”的“三不”执法“铁军”精神,按照“大兵团作战+网格化管理”工作方式,克难攻坚,勇于拼搏,深入推进市容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叶祎昕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