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芹西一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2019年5月24日 17:42

  起钉,拆卸玻璃……5月24日上午,记者在芹阳办事处芹西一区看到,临门农庄等一批违章建筑正在被拆除。

  据了解,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无违建县”创建,全面推进“三改一拆”工作,5月22日起,县创建(整治)工作中心、综合行政执法局、公安局、芹阳办事处、城西社区、星群村、国庆村等部门工作人员联合行动,针对芹西一区房前屋后乱堆乱放、毁绿种菜、私搭乱建等情况进行为期两周的集中整治。

清理居民菜地

  芹西一区位于根宫佛国景区附近,老城区改造时被划定为拆迁安置区,人员情况复杂,是难以管理的城中村。小区内杂物乱堆、毁绿种菜、私搭乱建等情况,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为改变现状,进一步优化城区环境,工作组通过实地走访摸排,对整治重难点做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确定了整治计划。行动前,工作组已分派党员、小组长、网格员等多次挨家挨户上门宣传整治意义,做通居民思想工作。随后联合各相关部门开展集中整治,坚决打赢城市环境整治攻坚战。

清理乱堆放

  整治间隙,小区居民方女士告诉记者,清理杂物以后小区公共空间清爽了许多,极大改善了居民的生活环境。

清理杂物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吴雅璐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