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鲁霞光在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和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时强调 持续发力 不断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

2019年5月21日 20:07

  5月2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鲁霞光赴县行政服务中心开展“三服务”活动,现场为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和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把脉问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建华参加。

  在办事大厅,鲁霞光逐一了解各窗口的办事流程和便民举措,鼓励工作人员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提高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你们正在办理什么业务?需要多长时间?”在不动产综合受理窗口,有不少前来办事的市民。鲁霞光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办事群众关于“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满意度。“走进大厅就感受到了‘有温度’的服务,办事也一气呵成,非常便捷。”听到办事群众的真诚点赞,鲁霞光非常高兴,希望他们多提宝贵建议,同时也多为宣传开化营商环境出一份力。

  调研中,鲁霞光对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和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持续发力,站在新起点,做出新作为,取得新成绩,展现新作风。

  鲁霞光强调,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要立足供给侧发力、需求侧满足,坚持目标导向争领跑,问题导向补短板,既要打造细分领域的“单打冠军”,同时要针对低收入农户、留守老人等群体的个性需求和发展需求做好服务;要全面打通融合“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大数据中心建设的制度障碍和机制束缚,解放思想,打破行业界限,强化人才、资金等要素保障;要把“开化办事通”服务平台作为“最多跑一次”改革和营商环境建设的主载体、主媒介、主抓手,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完善、落地生根,结出群众满意的花朵。

  鲁霞光强调,方便群众办事,不仅仅大楼内部要便捷流畅,外围也要有便利的公共交通和停车配置。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争取各项工作持续走在全市、全省前列,打出开化金名片。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汪宇露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