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超燃快闪!开化千人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2019年5月12日 19:49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5月10日早上10时,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开化县妇联、开化县广播电视台和开化县排舞协会联合发起“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喜迎祖国70华诞快闪活动,吸引了1000余人参与拍摄。

  在现场,我县各行各业妇女同胞穿着统一的服饰,列队整齐,依次进场汇集到广场中心,场边的市民们纷纷拿出手机相机进行拍摄。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伴随着悠扬的音乐,舞蹈队员们舞动小红旗,表达对祖国最诚挚的祝福,现场全体人员高声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把爱国篇章推向高潮。

  “这次的活动表达了妇女同胞对祖国的赤子之情,也展现了我们开化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

  据了解,本次活动依托“快闪”这一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祖国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热烈氛围,之后还将在花牵谷、金星、茶园等地设立分会场分别进行拍摄,以激励全县妇女人民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建设家乡,为建设钱江源大花园贡献巾帼力量。

  祖国,我爱你!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叶红 丰智慧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