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供电公司:坚守责任担当 助力共创共享

2019年5月22日 17:45

  5月21日下午,国网开化县供电公司“坚守责任担当,助力共创共享”为主题的社会责任周活动启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电力客户、媒体记者、社会责任权威专家走进开化电力,展现开化电力与全社会共创共享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企业形象。

  活动期间,社会公众先后参观了开化变电站、下淤精品台区带、“三型一化”营业厅、电力调度大厅等生产服务场所,让公众近距离感受公司在履行社会责任和保障可靠供电、加快电网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促进绿色发展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

  座谈会上,开化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提升优质服务的具体举措和配网建设情况,并向公众代表征求发展的建议。交流互动环节,与会人员深入开展交流探讨,工作人员对公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专业化解答,并向社会公众赠送社会责任白皮书,播放公司宣传片,进一步增进理解和信任。

  通过活动,增进了国家电网公司与政府、公众的联系,提升了公司品牌形象。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丰智慧 汪洋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