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520”扎堆领证 婚姻登记处为爱加点甜

2019年5月21日 17:35

  5月20日,因其谐音“我爱你”,成了越来越多的人向伴侣表达爱意的日子。在这一天,县婚姻登记中心联合开化东方大酒店在县婚姻登记处设立了甜品台,给爱情加上一点甜,共同见证爱情与幸福,让结婚登记中心的空气也变得格外香甜。

  临近正午时分,记者来到县婚姻登记中心,三楼的等候大厅里几乎座无虚席,数十对新人在等待进行免费的颁证仪式,在婚姻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向伴侣许下承诺,并领取结婚证。

  “一上午已经办理了60多对了,比平常工作日要多不少!”婚姻登记中心副主任方芳一边忙着给新人审核资料,一边告诉记者。当天上午,除了通过网上预约的部分新人,大部分新人都是直接来到现场办理的。

  刚领完结婚证的小雷和小郑正认真地挑选着宣誓仪式的纪念照片,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今年3月份的时候就想好了要在‘520’领证,图个好日子。”小雷说,一上午顺利完成了登记、领证,“特别圆满!”两人满意地向记者展示结婚证和照片。

  据了解,截至当天下午5时许,县婚姻登记中心共办理结婚登记71对。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叶红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