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服务保障十分周到 比赛场馆国内一流——访2019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裁判长、技术代表姜凯

2019年4月15日 22:49

  “我曾于2016年来过开化,这次已经是第二次来了,感觉这里变化挺大的。”4月8日,2019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裁判长、技术代表姜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开化是两届奥运举重冠军占旭刚的家乡,一走进开化就感受到了这里举办体育赛事的氛围非常浓,也有着一支专业的基层举重教练队伍及运动员,一直都在为我国举重事业发展贡献着力量。”姜凯告诉记者,2019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是全国高水平的年度举重赛事,为办好本次赛事开化全县上下做了大量的筹备和准备工作,赛事接待工作做得非常细致,比赛安排等各项工作都安排得非常周到,场馆布置也达到了国内一流水平。

  姜凯希望,今后开化还可以承办一些高水平举重赛事,让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举重这项运动,从而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举重运动员,让开化的知度名、美誉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