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2019年2月16日 20:01

  2月16日上午,开化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徐海廷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及2019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审议情况的汇报,通报了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满意度测评结果;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县人大法制内务司法委员会更名为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的决定(草案),以及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通过办法(草案)和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投票表决办法(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通过了四个草案,决定提请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

  本次主席团会议还讨论并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提出的关于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王燕珍 余问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