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人大代表汪国平话报告谋发展

2019年2月16日 16:53

  县人大代表汪国平(马金镇星田村党支部书记):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听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感到主题突出、客观实在、令人振奋,深受鼓舞!2018年我县的工作成绩实实在在,2019年的工作目标催人奋进!

  《政府工作报告》中专门提出“要高水平推动农民增收”,其中包括“大力培植‘农商文旅’融合新业态,注重特色化、差异化发展,打造一乡一品、一村一品。”这对于我们农村发展清水鱼、蜂产业、茶产业等营造了有利的大环境,指明了方向,也给我们的农村工作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

  目前马金镇星田村正在发展养蜂产业,既有大批养殖也有散养的村民。下一步,我们将突出农民增收这个核心,因地制宜发展好养蜂产业,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促进本地特色生态农业发展,从而真正带动村民们增收致富。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卓姗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