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人大代表刘振法话报告谋发展

2019年2月16日 16:53

  县人大代表刘振法(池淮镇池淮村书记):鲁县长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思路清晰,实事求是。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过去一年政府工作十个方面的成效,清晰地谋划了2019年六个主要方面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充分体现了全县人民的期盼,是一篇非常务实的报告。

  2019年总体目标和主要工作任务中提到的“产业争兴”令我十分振奋,加快建设农业“两区”,打造高质量的现代农业平台,积极打造一批特色农业强镇,持续提升池淮现代田园综合体,与池淮村的发展密切相关。

  池淮畈是开化最大的田畈,现代农业园区的设立及杭新景高速出入口带来的交通便利,系列条件令池淮村成为了发展休闲农业、精品果园及乡村旅游的好地方。但园区创业初期规划布局不协调,种植了许多苗木,影响了如今的开发建设。我希望县政府能加强重视,出台相关政策调整土地布局。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会带领村两委班子,齐心协力,共同解决土地方面的各种问题,建设更好的园区环境,为农业龙头企业的入驻投资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真正实现村美、民富的目标。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吴雅璐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