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人大代表应旭敏话报告谋发展

2019年2月16日 16:53

  县人大代表应旭敏(盛华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实事求是、开拓进取的好报告,是一个昭示希望、提振信心的好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我县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全县干部和广大群众的共同努力,对2019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扎实开展‘三服务’活动,真心倾听群众呼声、真切回应基层期盼、真情服务企业需求,不断提高施政水平。”作为一名企业业主,我感到非常振奋。政府充分了解企业的诉求、解决企业的困难,实实在在地帮助企业发展,群策群力提高开化经济发展水平。希望这样的政策可以常态下去,让开化企业的发展迎来一个新的春天。

  华埠商会是百年商会,历史悠久。作为华埠商会会长,我还希望政府可以继续支持商会发展,使商会可以更好地服务企业。下一步,我要带领本公司全体职工积极参与全县的重点项目建设,按照原先制定的时间节点和任务目标把工作做好,提高职工们的生活水平,让他们更有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卓姗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