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人大代表揭建洪话报告谋发展

2019年2月16日 16:53

  县人大代表揭建洪(苏庄镇党委书记):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成绩,实事求是,客观真实地分析了我县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今年工作做了思路清晰、措施有力的部署,充分展示了县政府放眼全局、勇争一流的坚定决心,是一份鼓舞人心、凝聚人心的好报告。

  报告中提出“奋力攻坚钱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启动试点区农田、宅基地地役权改革”,是我最关注的内容。苏庄镇作为国家公园体制试点的重要板块,将精准对标,全力聚焦乡村振兴,主动融入“大花园”建设,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努力保持全镇经济社会良好发展态势。

  下一步,我们将围绕“提质提效兴产业、共建共享美环境、聚智聚力抓项目、放开放活挖潜力、用心用情办实事”等五个方面,坚定“生态立镇、产业兴镇”发展战略,以突出绿色发展为主基调、狠抓改革创新驱动为主攻点,全力推进“产业振兴经济消薄”、“人才开发改革创新”、“环境提升治理优化”三大工程,以奋斗的姿态加速奔跑,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叶红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