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人大代表叶卫林话报告谋发展

2019年2月16日 16:53

  县人大代表叶卫林(音坑乡华联村党支部书记):早上听了鲁县长作《政府工作报告》后,我备受鼓舞。这是一份催人奋进、增强信心、落实行动的好报告,在报告中我特别注意到了里面涉及许多民生工程,这说明政府对民生工程很是关心,实施力度很大,这是我们农村工作者的福音。

  近年来,开化美丽乡村建设成绩斐然,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群众幸福指数得到提升。2017年,我们华联村围绕着“一户多宅”整治、建设用地复垦、文化礼堂打造等工作,美丽乡村建设成效明显。今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高颜值构筑乡村风貌。我作为一名华联村的党支部书记,同时也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一定会把这次大会的精神学习好,宣传好,重点抓好村庄的环境治理、“一户多宅”整治、“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工作,进一步打造美丽乡村,同时重点在农业产业提升、旅游项目开发等方面下功夫,带动村民积极性,让老百姓真正实现在家门口致富。

  在农村危旧房拆除后,遗留下的问题比较多。比如:电路杂乱、垃圾乱推等。在今年的两会上,我准备的议案是《关于农村危旧房管理和完善的建设》,希望政府能加大加快对农村的综合整治,展现更美好的村容村貌。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