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人大代表周奕话报告谋发展

2019年2月16日 16:53

  县人大代表周奕(村头镇党委书记):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文风清新、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回顾2018深感成绩来之不易,在经济下行压力凸显大背景下,我县地区生产总值增幅稳定在7%左右,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仍然保持两位数增长,而且拿下了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这一全国生态文明建设领域最高荣誉。应该说过去的一年,通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县委县政府向全县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展望2019,发展催人奋进,报告紧扣“稳中有进”总基调,铆定产业强县目标,打出“六争六攻”组合拳,为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开化方案”,更加坚定了全县上下投身“三区三园”建设,共建开化“好地方”的信心和决心。

  “两会”的召开拉开了抓落实的帷幕。会后,我们将以“踏上新征程,奋进正当时”的饱满热情加速投身到抓落实当中去,第一时间将县“两会”的精神传达到“田间地头”,把村头镇全镇上下的思想和力量凝聚到县两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重点攻坚任务上来。同时立足村头实际,着力构建以荷花、黄茶、枇杷、翠冠梨、油茶等五大主导产业为核心的"5+X"产业体系,聚力打造农业特色小镇,努力实现乡村振兴的村头模式。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萍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