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华寿军在参加人大马金片代表团和政协第一组讨论时强调 围绕中心 建言献策 更好地推动开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19年2月15日 23:41

  2月15日,华寿军在参加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马金片代表团和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一组讨论时强调,围绕中心工作、关注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推动开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讨论中,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他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举措扎实,是一个求真务实、鼓舞人心的的好报告。代表委员们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乡村振兴”、项目推进、招商引资及优化投资环境、加快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华寿军指出,鲁霞光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精干、实事求是,对2018年的工作及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作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来之不易、也是十分令人振奋的。在为开化今后一年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的同时,也为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增添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他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努力提高自身站位,积极开展参政议政,重点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所提出的“六争六攻”,有针对性的关注项目推进、产业振兴、经济建设等热点问题,进一步加强学习调研、认真开展建言献策,更好的推动开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马金片代表团听取相关发言后,华寿军认为,在过去的一年中,马金镇发展环境得到了进一步优化、城乡面貌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各项事业已经呈现出了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他希望,马金镇广大干部群众要紧紧抓住当前良好的发展机遇,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所提出一系列重点工作,打好“六争六攻”组合拳,通过“用资源换资金”、“用空间换时间”的方式,进一步解放思想,动员更多的乡贤回马金投资创业,从而取得更多更好的发展成果,切实提高群众的生活水平。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编辑:王欣